Kensignton PowerLift, Back-up Battery & Dock

PowerLift
如果說一位 iOS App Developer 該有的隨身攜帶幫手,PowerLift 就是一個必須擁有的好幫手。從設計角度來看,它很方便、很容易使用、美觀、且實用,它擁有了以下三大功能特色:

Kickstand
如果說 iOS App Developer 每天都需要開啟 Xcode 將 App 建置到手機上,是否有想過過程是什麼?將 iPhone 插上 USB 線,讓它躺在桌子上,當建置好了開始在跑,再用手把它拿起來開始操作測試。這樣的取的動作可能不是那麼的方便。這個 Kickstand 能將 iPhone 站立起來,就好比我們平日時常看到的手機座。但是它跟手機座又有什麼不同呢?手機座沒有下方可插槽,所以用一般的手機座就只能站立而已。

Dock connector for iPhone
在這台上面裝置了 USB 線,它跟另外一頭跟 Mac 接上之外,這邊的這端就是 iPhone 下方的插槽,可以讓 iPhone 跟 Mac 串接起來,不論是 Build & Run 或者是要用 iTune 同步備份,或者只是要讓 iPhone 充電,這樣的設計完成了這些行為。

Power check button and 2-position charging
他除了是辦公室書桌上的之外,更是我們平日攜帶在旁的好工具。別把它丟置在家或者是辦公室,它是一個方便攜帶的充電電池呢!這顆擁有 1200 mAh 的電容量,對應 iPhone 4S 的電池 1420 mAh,可以將 iPhone 4S 完成充電約莫 85% 的電容量,這樣攜帶 iPhone 4S 在外一整天,都可以充分使用無太需要擔心 iPhone 沒電。

這樣的商品可以設計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所需,方便又實用且美觀之餘,它可是得到 2011 Design & Engineering Showcase Honors 的殊榮。如果下次您在 Apple Store 逛的時候,不仿留意一下此商品吧!了解更多 Kensington - Smartphone - iPhone & iPod - Batteries - PowerLift™ Back-Up Battery, Dock and Stand http://bit.ly/H8JRl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