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如果我們不再學習,我們就不會進步,當不會進步,做事就不會容易得到啓發,學海無涯,應當把握機會,將日常生活切割時段出來做學習。

當我驚覺持續學習的重要性時候,開始敞開心胸的去挑選學習,當過了一陣子發覺手頭上閱讀的書本已經多到不足以消化時候,開始擔心這樣學習品質上會不會好。

所以如果藉由閱讀後思考,再從思考去想一些額外可能性,這樣才能有效吸收。所以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消化方式,於是我開啓了這個部落格。

In such a dynamic and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we must take responsibility for our own education, and we must all be lifelong learners.

如果你覺得 Edward in Action 的 BLOG 是值得支持及參與的,讓你隨時能知道 Edward 的心得想法,煩請參與加入 Blog RSS 訂閱。當我們一起學習時,就會一直在一起 When we learn together, we stay together.

進一步連絡我,可以寫信到 "ed_jiang" + "@" + "yahoo.com.tw"。
icook.tw icook.tw 蒜煎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