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rry Analytics 為我們提供更好閱讀的使用數據

Flurry - Create A New App

Flurry 平台統計服務 提供了一套簡易上手、容易閱讀的統計分析工具,只要將我們的 App 裝設 Flurry SDK,即可收集使用者的整體使用數據,作為些分析與改善使用,而當好奇 Flurry 這套 Analytics 要不要收費以及他們家獲利收費方式,在 Quora 找得到這樣的討論 How does Flurry make money? 而 Flurry 的 CTO Sean Byrnes 為大家解答。主要是靠 AppCircle 和 AppSpot,而 Flurry Analytics 還是依舊免費。

Flurry Analytics 可以幫我們收集與分析很多有用的數據

1. Usage

有多少新的使用者、多少活躍使用者、說少使用的次數、使用的時間長度、使用密集度、追蹤使用者安裝後的還使用的情況、使用者回流數、使用該 App 版本紀錄、逛 App 頁數與次數統計。

2. Audience

了解年齡分佈、姓別、地理位置、語言

3. Events

Event 記錄總表、使用者使用事件的路徑圖、Funnels 漏斗分析、收集到 Event 的 Logs 記錄表。

4. Technical

使用者的裝置統計、電信業者、裝置作業系統版本號統計。

以上藉由 Client 端行動裝置 ,裝載著對應的 SDK 工具,即可將數據收集回來平台上,讓我們對於使用情形作後續改版參考依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