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signals 的 web-app interface designer

在 37signals 的 UI designer 除了要有不錯的視覺品味和天分,要會 coding HTML/CSS。基本的 JavaScript 或者有 Rails 能力可以加分,但是不是必須強制。書寫能力要好。

在 37signals 的 UI designers 要可以做不同面向的工作事情。可能參與加強已經存在功能的 Basecamp 產品或者要設計 Highrise 產品的新功能。可能需要改造 Backpack 產品或者重新思考 Campfire 產品的 UI。或者參與設計全新產品 (即將 2011 年問世),所以可能被要求做出沒有人看過的東西出來。

在 37signals 工作,是在為人們 (客戶) 依賴它完成工作的產品上開發,所以 UI designer 工作將會影響上萬個相互作用。跟頂尖的 designers、programmers、developsers 等,以及和相關領域的客戶協助人一同合作。37 signals 是頂尖的團隊,現在希望 UI designer 可以讓團隊變更好。

37signals 產品是專注於解決真實問題。當問題解決了,我們就知道設計是對了。所以擔任一個 UI designer,就是要幫助把客戶們的問題解決掉。

在 37signals,designers 領導團隊。每一個開發團隊是由三人組成,兩個 programmers 和一個 designer。而 designer 是要專案管理的。為了設計螢幕元素等,必須要保持團隊專注且告知什麼是重要的,所以會需要主動去找人溝通。

UI designer 要對於發現最佳解感到興奮,甚至把這種感覺帶到專案裡頭。不用在意把好的點子或者實作建議丟出來。回饋建立出雛形可以引導團隊方向。他們非常嚴格在意 code,因為希望設計或者 code 是可以容易被回饋回來的意見而改變的。

最後注意事項,文案是設計。文字就好比是每一個像素單點 pixels。好的視覺搭配虛弱文字描述是很差的設計,所以要在意文字用詞表達,就如同在意他們長相一樣重要。

以上這篇是參考來自 Signal vs. Noise 的 Hiring: We're looking for another wep-app interface designer Jason F. Dec 06 的文章,37signals 在找尋優秀的 web-app UI designer 加入他們的團隊,招募的工作地點在 Chicago。希望藉由觀看吸引人的工作招募文章,作為我們個人學習的目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