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ealmaker

Dealmaker 是由 Definition, Elimination, Automation, Liberation 組成的。

Definition 把一般誤導常規的事情,將他翻轉過來,然後重新定義規矩和新遊戲。
Elimination 有效的做好時間管理。
Automation 將現金流量放入自動駕駛儀表上,使用地理地域性、委外、不強制規範的規則。
Liberation 解放來自指用單一地理位置思考,採用流動性的概念。

把我們一般看到法律或者科學證明等等,所有的規則是可以被打破的,只要不違法,在合理範圍內這樣做。這些看起來是不可能的或者違背常規想法,但是如果嘗試去做做看,練習這樣思考,會發現成果有多好,甚至不想回來。

延伸閱讀 The 4-hour Workweek - aNobii - My story and why you need this 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