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的 Pull Requests 可以這樣使用

在 GitHub 上最大特點就是希望我們可以多點社交讓 Open Source 可以更有系統的成長,而 Pull Requests 是最有名的功能之一,我在之前這篇 Opened Pull Request on GitHub 有做過步驟介紹與分享。在閱讀過 How we use Pull Requests to build GitHub 後,有了更進一步瞭解 Pull Requests 還有它背後另外一層涵意,我們可以這樣用。

Pull Requests 可以用在這些好的實踐方法上,例如圍繞著新 Idea 討論和請人來加入協助。 Pull Requests 讓大家看到最新進展之外,和凸顯出夥伴們如何踴躍地加了更好的貢獻。這運作方法就像是 Open Source Project 一樣。所以 GitHub 部落格分享了可以有這幾種不同觀點來使用 Pull Request:

1. 儘早啟動 Pull Requests 越早越好

Pull Requests 是個啟動討論新功能的好方式,所以越早開始越好,不用擔心程式還沒寫完。團隊們可以來討論這個新功能,不用到最後完畢了才來給予意見回饋。

2. Pull Requests 讓是 Branch 與 Branch 之間獨立運作

最大好處就是大家不會在同一個 Branch 上面來做先後 commit 與匯流參雜再一起,反而是彼此獨立在不同 Branch,當運作好的 Branch 才將它 Merge 回主要 develop 或是 master branch 上。除了多一層把關上,所有事情的改變也交代的更清楚。

3. Pull Request 不必真的要被 merge 合併

因為 Pull Request 是在另外獨立的 Branch 上,我們除了掌握最新進展外考慮是否要合併回來之外,同時也許改了不是那麼的恰當與適合。我們要有新的思維,我們是可以直接關閉它而不一定就非合併不可。

最後分享一個 GitHub 使用者資料,透過 GitHub 我們是可以查詢“ locaion: Taiwan ”同時也有參與“ Objective-c ”的 GitHub 使用者,目前在第二筆資料 edwardinubuntu 是我之外,您總共認識了幾位呢!

Comments